close
噢 這是接上一篇 XD

因為後來 在回家的路上
曾小菁有打電話約我去吃飯
說他和陳加旻一起..

我很累 不過 我還是答應了
因為想說很久沒有見面了..

所以 我回家洗個澡
又出去跟他悶吃晚飯

可是 那時整個精神又來了 XD
真是太奇妙了 (大笑)

我悶在吉野家 就我悶這桌最吵吧!
我和陳加旻講話得速度整個很快
曾小姐在一旁整個笑的很誇張 XD

某人講到後面 一直狂打我的手臂
我只能說陳小姐你真的快把我手給打斷了 XD

講了很多很爆笑的事
實在不知道怎抹形容
不過 滿快樂的 是吧ˇ

以前的感覺 似乎有回來了ˇ
以前的事 早就不重要了 是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U2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