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 今天依舊要去學校上課
不過 今天是要練習網頁
而且主任跟老師都不在 XD
我只能說 今天很輕鬆啦ˇ

有點可惜的是..電腦沒網路
很早做完網頁的我 就顯得有點無聊了
但是 總比上基電來的好太多了 XD
(這樣講真對不起老師 汗")

一放學 老哥他悶就來接我去吃飯
慶祝阿姨生日快樂囉 ˇ

看到潘家那兩個小籮菠頭
真是有夠可愛的 X")
尤其是妳 潘小希
妳這個小明星耶 XD

我悶是去吃泰國菜 吃到我快吐了= ="
整個很豐盛的feel..

吃完 跟二姐分開後
老哥開車帶我悶去郊遊 XD
本來要去坐貓空纜車的
不過 人真是多到爆 (汗)

所以 最後改去深坑逛
不過 那時的我..
已經呈現恍神狀態= ="
精神狀況整個很不佳
超級想睡覺的..

不過..我想我今天應該會很好睡吧 XD
總之 算是好玩唄 ˇ

還有 阿姨 生日快樂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U2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