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 今天跟一票人出去
雖然 有種又是在西門遊蕩的感覺
不過 還是很開心XD

而且 阿琮
真的超感謝你陪我到我姊來˙ˇ˙
要不然 我應該會無聊死吧~

你一直陪我走呀走的
你沒喊累倒是我一直喊 xP

我姊超好相處的吧ˇ
你悶有機會可以搭檔了XD

已經約好囉~
考試完 要去一大堆地方!

我要離開我的小範圍
到處去看看 (燦笑)

到時 我悶在一起東扯扯西扯扯吧!!
聊給他天花亂墜的 =ㄦ=+

放心放心 我神經再大條
也不會忘記的啦! XD"


希望我今天有幫到栩某人
如果 有好消息
要請我吃飯噢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U2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