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
我陪巧玟去廁所

走回來的時候
我都在跟巧玟聊天

走到三常的時候
突然一個學長跑到我悶面前
對我說..

學長:請問你有即時嗎?
我:痾...有
學長:可以給我嗎?
我:...(我狂看巧玟)
學長:可以給我嗎?
我:痾...不方便吧~
學長:為什麼? (一臉認真)
我:痾..這...
學長:為什麼?
我:....

那學長 就這樣問了我三次為什麼
我都不知道怎抹回答

此時 我後面又有另一群三常學長說
[學妹快走 不要理他啦 快走]
我就跟那位學長說一聲對不起然後快步離去

我回到教室後
就跟婉婷敘述這件事
婉婷覺得他悶應該是在玩遊戲之類的

玩遊戲的話
是很OK的呀

不過= =
我和巧玟都認為
那學長的表情
也太認真了吧....囧"

玩遊戲有必要哪抹認真嗎?
他那問我"為什抹?"的表情
實在是有夠認真的 (汗)
還我拒絕的頗有罪惡感

而且 我4點放學又去了一次廁所
回來的路上 三常有幾位學長在刷地
他悶竟然還認得我= =
我經過他們還提到我沒給即時的事..

這真是讓我汗顏..
是不是我以後去廁所
都要被說一次呢?!

早知道..我應該給那位學長即時的
真是讓我尷尬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U2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